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在江苏省研究生“化梦为翼”暑期学校获佳绩

2022-08-19 14:20文/刘媛媛(浏览:1765)

7月15日-24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化梦为翼”暑期学校。该活动由江苏省理学Ⅰ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承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作为江苏省首次举办的化学类暑期学校,本次活动有来自南京大学、江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近200名省内外高校本、硕、博学生报名参加。在10天的学习中按照高水准、高要求、高目标的宗旨举办1场院士讲坛11堂精品课程9场前沿讲座21场学术交流研讨以及1场学员创新论坛。

制化学院共有11名学生入选暑期学校,学员认真听取国内外高校教授的学术分享,与省内外优秀学生交流研讨,深入了解学科知识和学术最新进展,为学生开阔视野拓展思维,促进学科发展起到了前瞻性作用。其中,获江苏省研究生“化梦为翼”暑期学校优秀学员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另有1人获南京工业大学“筑梦化工”暑期学校“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师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