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第一!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完成2022年江苏省本科批次录取工作

2022-07-27 15:32文/招生办公室(浏览:4104)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普通类本科批次录取工作日程,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已完成普通类、艺术类本科批次录取工作。

今年是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第二年,我校为满足考生的升学需求,在江苏增加招生计划200人。在上游本科院校增加计划的形势下,我校历史类01专业组投档分500分,超出省控线29分,位居全省同类高校第一;物理类07专业组投档分492分,超出省控线63分,位居全省同类高校相同专业组第一。艺术类历史等科目类投档分470分、物理等科目类投档分487分,位居同类院校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第2小批(美术)第一

我校专业组展现出强劲实力,受到考生及家长热捧。普通类历史考生最高分529分,录取在建筑学专业;物理考生最高分522分,录取在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艺术类历史考生最高分486分,录取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物理考生最高分492分,录取在环境设计专业。凡服从专业调剂,并符合专业报考要求的考生全部录取。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延伸东南大学优质教育资源。软科中国独立学院排名中,我校综合实力位居江苏省第一

在招生录取工作中,我校认真贯彻教育部及江苏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完善制度管理,强化工作纪律要求,保证了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的有序完成。

本批次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初通过特快专递寄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