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会

2022-06-23 10:46图/范利杰 文/言怡萱(浏览:4608)

动员会现场  

6月20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会在真知馆报告厅召开。我校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副院长董梅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各地区招生宣传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苏力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从江苏省内外招生情况、“专转本”招生情况等方面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并对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出要求荣副书记希望各招生宣传负责单位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总结提炼,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为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共同努力。

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院概况、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及办学成果等内容。

常务副院长许映秋从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特点两方面进行了会议总结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出动员,希望学校各部门、参与这项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要有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闯劲要有自强不息、永不满足的韧劲要有吃苦耐劳、有所作为的干劲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常务副院长许映秋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总结招生情况  

二级学院介绍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