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南京高校“联盟杯”微电影大赛剧本类二等奖

2022-06-20 14:06文/刘畅 赵艺婷 图/张河坡(浏览:2421)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召开“无诈校园,平安有我”高校联盟杯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级工程管理2班芮藤同学荣获剧本类二等奖。

南京市公安局于2021年12月23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面向驻宁高校师生共收集到了视频类作品219部、剧本类作品107篇。经过初期筛选、群众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打分三个环节,共26部视频、37篇剧本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以及入围奖。

近年来,我校在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建和谐平安校园”为宗旨,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系列活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采用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深入开展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我校将持续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引导师生进一步提高反诈骗意识,增强反诈骗能力,为营造无诈校园而不懈努力。

获奖学生

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