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2-05-24 14:01文/杨雪青 图/李莹(浏览:2412)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颁发了江苏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获奖证书,由我校团委选送的朗诵作品《可爱的中国》(参赛同学:杨雪青、龚可人、方舟、杨鑫云、张皓、郁贤慧)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我校始终重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诵读、演讲及汉字书写等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自2021年8月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用心备赛,精益求精,保证参赛作品的质量。同时,参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对诵读篇目的进行深刻理解、不断练习,最终在舞台上呈现了一场几近完美的朗诵,充分展现出东大成贤学子“求真求美,成人成贤”的精神。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是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的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节系列活动项目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比赛现场

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节之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省大学生经典诵读比赛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