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安全保卫、综合治理责任制考评工作

2022-01-11 14:38文/陈赟 图/袁瑞君(浏览:3001)

1月7日上午,2021年东南大学安全保卫、综合治理责任制成贤学院片区考评会在真知馆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陈学建主持。

会上,各单位总结了2021年安全保卫、综合治理相关工作,对照《安全保卫、综合治理责任制考评标准》进行了自评和互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梳理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工作。成贤学院片区评选出的安全保卫先进集体和个人将上报东南大学参与校级评比。

在学校党政的指导全校各单位的支持下,保卫处完成了2021年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站好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第一道岗”。全年举办了各类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开展了新生安全第一课、安全月系列教育、防骗反诈讲座、消防场景体验、实验室安全专项演练、2021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制作了“消防四个禁止”“预防诈骗”等宣教展板,组织了多场消防演练,不断完善“第二课堂”的安全教育教学内容,编发《2021大学新生安全知识必读》,完成新建学生宿舍高清监控系统建设,更新了电工电子实验大楼、图书馆等区域部分消防报警老旧失灵设备,助力技防护校。

今后,保卫处将继续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