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MV被“学习强国”报道

2021-12-31 17:40文/彭俊(浏览:2450)

近日,由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携手新华网客户端组织的“汇声绘影致敬建党百年”校园音乐会节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MV等奖,并在“学习强国”平台发布

2020年4月,《唱支山歌给党听》MV由校团委联合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共同策划,大学生艺术团精心编排摄制。作品情感真挚浓烈,用红色旋律唱出时代力量,以青春之歌礼赞建党百年,唱出了新时代的力量和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现了东大成贤学子积极昂扬的青春风貌。

此外,暑假期间校团委响应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联合发起的“百校接力唱百年”活动号召,所报送的《唱支山歌给党听》MV7月1日庆祝建党100周年当天“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宣传报道,同步收录于“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话题。

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通过学理论、讲党史、看红剧、唱红歌、谈感悟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园品牌活动相结合,多渠道、多途径、多载体地宣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我校获一等奖

学习强国报道

 团中央报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