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在江苏省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2-20 15:36文/图 谈天怡(浏览:1974)

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11月13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来自南京审计大学等各高校共70多支代表队同场竞技,我校经管学院税收学和会计学4名同学刘雯靖、余杰、郭政、谈天怡刘振艳、陆旸老师指导参赛,四位同学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团队协作综合实训,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江苏省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三等奖。

参赛选手需要创建一家工业企业,分别以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和财务总监的角色对所创建的企业进行自主决策及运营管理。四位同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合作,互相帮助,展示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是经管学院推进校企合作、课赛融合,不断深化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此次比赛不仅有助于学生掌握和拓展专业知识,更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及创新能力。

获奖学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