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 2022年寒假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的通知

2021-12-17 15:3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740)

各院(部):

   接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通知,为满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学生利用海外优质资源提升学术科研能力的需求,该协会联合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为江苏高校大学生提供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该项目已实施一年,得到参与学生的一致认可。他们反映课程内容新颖,结合前沿研究和实践;讲解由浅入深,层层递进;教授经验丰富,耐心指导;课后的辅导答疑,巩固了所学的内容。参与此次课程不仅获得结业证书和推荐信,还提升了专业知识水平和英文交流水平,拓宽了国际视野。现将2022年度寒假期间项目实施有关事项通知转发,请见附件:苏教际协[2021]10号《关于开展2022年寒假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的通知》。



截止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7日


联系人:魏老师(真知馆310室)

电话:025-58662809

邮箱:2429049345@qq.com

 

                                          发展合作处

                                         2021年12月17日

苏教际协〔2021〕10号-关于开展2022年寒假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