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1-12-17 14:30文/图 邾丽娜(浏览:2026)

12月10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真知馆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董梅芳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基础部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孟正大主持。

会上,各学院(部)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情况、本学期线上教学开展情况、2019级培养方案校企共建课程开设和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总结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提供了依据。教务处处长孟正大对全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总体情况、各学院值得借鉴的成功做法和经验、课程教学与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及其整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情况、期末考试工作及其他教学相关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布置。

副院长董梅芳各学院(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予以肯定,提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教学评估的重要环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并围绕持续加强规范办学及教学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机制上保障落实,方法上互学互鉴,以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来稳步推进学校教学工作上台阶。

交流研讨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