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举办第七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新生男篮决赛

2021-12-14 14:09文/侯玥 图/武婷(浏览:2018)

12月10日,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七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新生男篮决赛在后藤体育馆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彭俊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马丽老师2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生男篮决赛特邀南京工业大学篮球裁判队成员周可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篮球裁判队成员周鑫、李发祥担任裁判。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场下观众群情沸腾、欢声雷动,拉拉队、电音社以及街舞社也带来了引人入胜的表演。经过激烈角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队以72:71的比分险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队,获得本届新生绽放季新生男篮比赛冠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队获得亚军,经济管理学院队获得季军。赛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分别为本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本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自11月启动以来,经过校、院学生会和各相关学生社团的共同努力,累计组织3000余人次参与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趣味运动会等六项精品活动,有效提升了2021级学生体质,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探索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有效途径,大力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长效机制建设。

男子篮球冠军颁奖

女子篮球冠亚季军颁奖

男子乒乓球冠亚季军颁奖

女子乒乓球冠亚季军颁奖

男子羽毛球冠亚季军颁奖

女子羽毛球冠亚季军颁奖

男子足球冠亚季军颁奖

排球冠亚季军颁奖

篮球比赛现场

第七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获奖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