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师在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威布杯” 3D打印技能竞赛获佳绩

2021-12-08 15:43文/庄丽 图/张志鹏 弭娜(浏览:1889)

1128日,2021年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威布杯”3D打印技能竞赛在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共同主办,来自全市12家相关专业院校、企业选拔的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采用个人现场操作形式,围绕三维建模、产品创新设计、产品3D打印与后期处理、职业素养四个方面,重点考核选手设备操作的规范性、工具与量具的使用、现场的安全文明生产、完成任务的计划性、条理性以及遇到问题时的应对处理等。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选派两名教师代表参加竞赛,最终张志鹏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弭娜老师荣获大赛优胜奖,本次竞赛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师的理论功底、职业素养和实操技能。

 比赛现

 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