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基层党支部年度考核评定工作

2021-12-07 09:30文/羊栋 图/李晓婷(浏览:1755)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工作要求,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东南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业绩考核指标体系》,制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比规定》。12月3日,在完成党支部自评工作的基础上,在学院会议室对各党支部开展年度定级考核。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邢纪红、党政办主任周伟荣、组织人事部部长姜宁光参加会议,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考核评定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考核评定工作采取自上而下、上下结合,逐级申报,逐级审核,统一评定的方式进行。学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党支部年度考核定级工作,认真对照考核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考核评定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2021党支部开展的创先争优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对基层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情况,党员开展的教育和管理工作情况,重点汇报特色亮点工作和专项工作。

邢纪红书记对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本次党支部年度考核会议的做法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紧跟校党委工作部署,开展一系列有特色、出实效的组织活动中展现出来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新力。同时希望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支部建设与业务发展相辅相成,不断强化党建工作水平,并对考核评比标准的进一步细化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专家逐一检查了各党支部台账,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情况,对8个党支部进行了年度考核评定。

本次党支部年度定级考核工作既是对党支部全年党建工作的全面考核,也是各党支部间难得的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各党支部能够充分认识到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创建A类党支部为新目标,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建设,不断挖掘党支部工作亮点,打造示范效应好、带动作用强、个性特色鲜明的党支部。

考核评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