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学工党支部奏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研、悟”三重奏

2021-12-01 14:41文/冯杭州 图/周海艳(浏览:1798)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1129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机关学工党支部在真知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和党支部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支部大会由机关学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副处长苏力主持。

机关学工党支部坚持学在前列、学深一步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其次,机关学工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关心学生成长成才、考学深造、就业帮扶、困难资助、思想引领、价值塑造等学生工作实践相结合,对全会精神精磨细研细琢,创新工作方法最后,支部全体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表示将会进一步把全会精神全、准、透,用于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力求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会上,王荣副书记在学习活动中指出,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深入把握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

塑造灵魂挑重担,教书育人谱新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机关学工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与完成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肩负起新时代教书育人的新使命,突出思想引领,坚持立德树人,让教育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强力助推器,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机关学工党支部学习场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