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南京市高校预防艾滋病警示教育校园行活动中获奖

2021-12-01 10:55文/颜秉明 (浏览:1757)

11月30日,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我校在南京市政府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组织的预防艾滋病警示教育校园行活动中荣获优秀单位,冯杭州老师荣获优秀个人。

我校在高校艾滋病警示教育校园行活动中,学校领导统筹布置,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二级学院悉心指导,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同学们广泛参与。全校累计共有8090人参与活动,参与答题和观影活动达15745人次,其中1864人在答题活动中获得满分的好成绩。2021年新生3248人,参与学习活动达3424人次,满分1075人,实现2021年新生防艾宣传教育全覆盖,防艾知识得到普及,全员防艾意识牢固树立。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学校专门成立艾滋病预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学校艾滋病防控和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开展艾滋病防控与教育工作、定期组织督导和核查等。设立工作组,负责开展防艾宣传教育具体工作,各机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紧密编织防艾宣传教育网。从新生入学就开出防艾教育处方,人手一份防艾宣传知识手册。青年志愿者协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防艾知识宣讲、HIV试剂检测培训、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等专项活动;青春健康博爱社与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南京市红会、南京市疾控中心、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等多家单位合作,成立项目组共同关注大学生青春健康,积极构建科学防艾网格;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每年以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开展“青春有爱不留艾”“爱的抱抱红丝带”等专题户外拓展活动防艾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教育深入人心,效果显著。

优秀个人领奖

优秀单位领奖

荣誉奖牌

获奖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