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第98选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我校召开

2021-11-30 11:08文/谢静娴 图/胡飞雄(浏览:1752)

开展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是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环节。11月29日,浦口区98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三位区人大代表候选人、60名选民代表参加见面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主持见面会。

浦口区98选区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和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两所学校组成经过前期推荐、酝酿、讨论和协商等法定程序,选出三位人大代表候选人见面会上,人大代表候选人邢纪红汪小旵、陈兴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态发言,同时还对如何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如何平衡日常工作和人大代表职责两者之间的关系提高小区整体环境等问题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

本次选民见面会搭起了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增强了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责任意识,也激发了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见面会现场

人大代表候选人邢纪红作表态发言

人大代表候选人汪小旵作表态发言

人大代表候选人陈兴旺作表态发言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荣主持见面会

选民代表现场提问

见面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