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音乐团专场音乐会

2021-11-30 11:00文/袁浩然 图/王钟(浏览:2251)

以更加“声”入人心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音乐团专场音乐会综合楼报告厅举办。

本次音乐会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开场,永恒经典的歌曲,记录着建党百年的丰功伟业;激荡昂扬的旋律,传递着催人奋进的无限力量,充分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为接下来的表演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光的方向》以诚挚、热情的声音,唱出对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团结带领人民走向繁荣的无限赞扬《新的天地》回眸往昔,展望未来,娓娓道来,字字铿锵,展现大国风采,满怀着信心、自豪和对新时代的憧憬,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星辰大海》慷慨激昂,催人奋进,脚步匆匆,征途漫漫,奋斗是青春最好的底色,远方是梦想最好的彼岸合唱《追寻》旋律悠扬,触动人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追寻党的光辉,跟随党的脚步,昂首阔步走向新时代、新篇章。最后,由歌曲《我爱你中国》结束全,饱含深情的声音久久回荡,令人沉浸其中、无限感慨,为演出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百年雨雪风霜百年砥砺奋进本次音乐会用澎湃的歌声展现我校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和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责任担当充分营造了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生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学习热情,不断绘就出新时代的美好篇章。

《唱支山歌给党听》

《新的天地》

《追寻》

《我爱你中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