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1-11-30 09:45文/汪雅萱 图/姜炳宇(浏览:2133)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与会领导与老师

11月26日至27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施杰,团委兼职副书记潘天娇,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委工作人员及全校141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潘明烽主持。

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王荣副书记发表了《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主旨讲话,充分肯定了自上次学代会以来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以及广大青年学生在时代发展和学院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了学生会和广大青年学生今后工作学习的崇高使命和光荣任务;工作人员宣读了东南大学等四十二所高校学生会发来的《贺信、贺电》,各高校学生会在《贺信、贺电》中对我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

正式会议阶段,与会代表先后审议并通过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工作报告》《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大会主席团带领全体代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大会根据《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文件规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任代表会议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在全体代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会前,由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召开了预备会议,先后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正式会议议程(草案)》,宣读了《大会注意事项》。

本次大会举办旨在推动组织和动员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全体代表、广大青年学生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作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自觉担负起学院发展赋予的重任,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我院早日实现“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作主旨讲话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书记潘明烽主持大会开幕式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成员合影

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合影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

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

计票现场

参会领导、老师与全体学生代表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