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2021-11-24 10:15文/图 陈赟(浏览:1869)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苏教办安函〔2021〕14号)文件精神,我校保卫处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分步骤参加了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为使竞赛顺利进行,保卫处与学校相关部门在赛前就场地落实、技术支持、人员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协调,从各个层面保障竞赛有序开展。今年我校竞赛成绩良好,校赛最高分99分,均分80.57分,较去年提高4.72分,初次通过率99.51%,较去年提高2.54%,实现均分及通过率历史最高。经济管理学院综合总分第一,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综合总分第二,均获校赛优秀组织奖;朱树伟等三名同志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周露等六名学生分获校赛一、二、三等奖。

我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已成功举办十届,为提升我校安全教育水平提供了有效途径。保卫处将全年各类安全教育活动统筹规划,融入“第二课堂”,成为学生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部分,为分步骤、分阶段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奠定了基础。今后,保卫处将继续探索更加新颖、丰富的安全教育活动,不断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