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网络培训开班

2021-11-23 14:54文/木子 图/袁瑞君 各党总支(浏览:1675)

11月11日-20日、21日-24日我院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别开班。全院333名预备党员、15名正式党员和6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10月-12月14名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通过网络平台参加了各类线上网络培训。

2019年底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新的考验特殊形势下通过网络培训方式开展党校培训和党员教育、提升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成为我院各级党组织研究运用的工作方法之一。本轮培训是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主要目的是为了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通过学“党章”学“四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建业务,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对党员的教育,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轮预备党员培训采取相对集中时间段线上学习方式,2021年转进的教职工、学生正式党员以自学为主、辅导为辅 ,并通过讨论交流、撰写心得方式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直播方式,学员根据提供的会议号进入课堂上课,线下组织讨论和结业考试。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副校长、副院长王荣对第三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进行了开班动员,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充分认识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通过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加强理论修养,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学会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和理论,更好地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加强组织纪律观念,遵守培训班各项制度。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严红霞、周继荣、李清源、杨阳分别为第三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了《党的性质、组织原则及党的纪律》《共产党员的条件、权利、义务》《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党章辅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课讲座。

相关党总支书记组织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培训过程监管,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工作。

教师与学生线下观看下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