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11-19 15:35文/田宇婷 图/沈黎芳(浏览:1936)

为更好搭建学校与学生沟通的平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碰到的问题,提升学校管理、育人工作能力和水平,11月17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座谈会在真知馆105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戚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共话学校发展。座谈会由王荣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和辅导员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学习、实践、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宿舍管理、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与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悉心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做详细记录、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王荣副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成长成才,鼓励同学们树立维权意识,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向学校反馈。倡导同学们努力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积极向身边的同学宣传好学校的相关政策,为自身进步和学校发展奋斗助力。针对座谈会上师生提出的问题,学校将进行分类梳理,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

戚易副院长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同学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将始终围绕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坚持通过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妥善处理好学生现实需求与供给之间的关系,为学生提供较为完善的学习生活保障,让学生能够在良好的校园环境中提升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

此次座谈活动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会议内容带到学院、带到班级、带到宿舍,做好学校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为更好地服务同学、建设学校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