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会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新生乒羽联赛

2021-11-15 14:37文/图 侯玥 吴雅婷(浏览:2406)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常态化、机制化,11月14日,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会主办大学生乒羽社承办的第七届新生绽放季“三走”系列活动之新生乒羽赛于校内相关场馆举行。

此次新生乒羽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均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全校共计300名选手分批参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选手们卓尔不凡的乒羽水准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我校学子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展现了成贤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体育竞赛活动进一步的发展。

男子乒乓球单打精彩瞬间

女子羽毛球单打精彩瞬间

男子羽毛球单打精彩瞬间

新生乒羽联赛获奖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