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2021-10-10 16:13文/袁瑞君 图/袁瑞君 陆凡华 查明聪 周雨欣 朱雨萱(浏览:3884)

10月10日,2600余名2021级新生带着行李与梦想,从全国各地齐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青春与梦想在校园里崭新启航

为给新生报到提供最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我校开学后专门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各部门通力合作,周密安排,确保迎新计划顺利有序,报到流程科学合理。

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邢纪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副院长戚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生报到点、宿舍、校门口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迎新当天,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新生按照流程错峰进校。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内保支队二大队刘维大队长一行、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泰山新村派出所李庆伟副所长一行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高新中队刘梦辰中队长一行协助我校保卫工作,在校区及周边进行交通疏导、维持秩序;迎新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学生一早到岗,为新生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利用货车、小推车搬运行李,高效快捷;各学院井然有序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答疑解惑;志愿者在火车站、地铁站、校内及周边亲切为家长、学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绿色通道工作人员给予答疑解惑,给新生以人文关怀

报到工作完成后,11日将进行新生核酸检测,后期将正常开展教学安排。

学院领导现场了解学生报到情况

学生依次进校

志愿者提供行李搬运服务

宿舍报到

南京南站迎新

新生报到处

军训服发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