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化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斩获佳绩

2021-09-18 12:27文/图 李玲 秦玉娇(浏览:1733)

9月16日2021“青春派·‘化’时代”全国高校化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一举斩获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同时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旨在探寻展现当代社会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的作品,塑造符合化工类青年大学生文化底蕴和新时代气质的形象,同时激励青年学生为化工行业蓬勃发展、化工科普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献礼建党百年。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200余名师生参与。大赛历经初评、网络投票、总评等环节,我院作品《巷飘酒香,乡间醇酿》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异丙醇的故事》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以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为契机,不断夯实化工制药类课程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对化工、医药的兴趣,提升学生综合应用能力,引领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展示青春风采、成为建设祖国的中坚力量。此次竞赛成绩与学院的关心支持、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的自身努力密不可分,体现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的不断提高,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

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