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视频培训会

2021-09-09 14:36文/郑晨梓 图/袁瑞君(浏览:2334)

9月7日至9月8日上午,2021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培训会在江苏省教育厅举行,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孙慧明主任主持会议。我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骨干在真知馆105会议室通过视频形式观看。

会上,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从庆传达了教育部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布置了我省年度教育事业统计相关工作。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吉国庆老师解读了教育部《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对报表指标内涵和填报要求作出说明。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数据处魏鹏就教育统计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后,党政办公室周伟荣主任指出教育部教育事业综合统计为国家全面系统地掌握各级各类教育事业的发展状况,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定政策提供了决策依据。希望各单位一要充分认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学习统计文件精神和要求,三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培训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