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专业介绍暨“领航·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1-09-08 14:01文/邓蓉蓉 (浏览:2171)

为进一步发挥“领航·开学第一课”的思想引领作用,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机电学院分别于9月1日、9月3日召开了机械类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新生线上专业介绍会。本次线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主持并做动员,院长汤文成教授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陈跃老师主讲,2021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

汤院长向21级机械类新生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趋势,帮助同学们准确定位自己学习方法和学习目标;通过列举企业行业的案例,生动阐述了物联网时代的学习要求,让同学们明白任何事情都必须从小事做起,做好每件小事,才能成就大事,希望同学们保持自己的青春朝气、动力,热爱成贤,享受生活。

陈跃老师详细介绍了电气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发展方向及就业去向,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合理安排时间;随后讲解了机电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定位、行业发展需求,希望同学们学会主动学习、努力学习、善于学习。

本次线上专业课,更好地帮助了新生了解专业概况和发展前景,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担。

新生观看专业介绍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