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基层党支部在江北新区“星耀江北” 党支部工作法评选中获奖

2021-09-02 10:24文/木子 石城 (浏览:2068)

为深化党建强基系列行动,真正把党建基因融入江北新区发展血脉,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校推选的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艺心益意·三二一”工作法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四个牢记”工作法在江北新区此次“星耀江北”党支部工作法评选活动中双双获奖。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系东南大学首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基于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思考,发挥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小白姐”系列带头作用,为提升学生党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探索出“艺心益意·三二一”工作法,结合学生专业特色,着力建成一个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踏实、素质全面的高校基层党支部。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系东南大学首批“样板党支部”。为加快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和一流专业建设,教工党支部坚持高等教育“大思政”,贯彻“四个牢记”工作法,促进高校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高校正确办学方向,掌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导权,保证高校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我校两个党支部列江北新区此次高校18个获评支部之席,体现出我校各级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努力创新、创特色,涌现一批适应高校党建工作的创新项目和工作方法和优秀成果。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不断总结推广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促进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建艺第二党支部获奖证书

土木教工党支部获奖证书

获奖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