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7-15 21:52文/图 陈亮(浏览:2966)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郭应征、廖东斌、陈亮、谈珂威、温旭丽等老师指导下,陈邦辉、张吴桐两位同学分别以第一名与第三名的成绩获得实验赛江苏省特等奖,柯贤东同学获得实验赛江苏省一等奖,徐宁宁同学获得实验赛江苏省二等奖。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获得力学竞赛江苏省团体一等奖。

张孟睿、杭浩然、鄢佳耀、徐宁宁、张吴桐、柯贤东、陈邦辉七位同学获得力学竞赛全国优秀奖,张孟睿、杭浩然两位同学获得力学竞赛江苏省一等奖,鄢佳耀、徐宁宁、张吴桐、柯贤东、陈邦辉、陆海潘江、金义李七位同学获得力学竞赛江苏省二等奖。

  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有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众多双一流高校参赛,全国参赛学生共33百余人,全国优秀奖获奖率为15%,其中江苏赛区共有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41所高校的2497位同学参赛,省一等奖获奖率为10%,省二等奖获奖率为16%。而基础力学实验赛则有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等19所高校的95位同学参赛,省特等奖获奖率为5%,省一等奖获奖率为10%,省二等奖获奖率为20%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自“专业综合改革”以来,紧密围绕“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不断优化土木工程专业办学资源,积极探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和教学改革力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加速完善实践教学体系,为学校创建全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测组学生比赛现场

参赛学生与部分指导教师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