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索、线构、线象——设计图示三人行”建艺院教师作品联展在南京爱涛艺术中心隆重举办

2021-06-07 16:17文/图 李响(浏览:2036)

66线索、线构、线象——设计图示三人行教师作品联展南京爱涛艺术中心开幕展期20本次展览是继2019年12月2020年11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李响老师陈凌航老师手绘及设计草图个人作品展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专业教学和实践成果展展览立意独特新颖,陈凌航史莹芳李响三位老师作品分别“线索、线构、线象”三个不同角度表达了设计手绘在建筑环境艺术设计创作中的作用和意义。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邢纪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成贤学院建艺院院长高祥生党总支书记唐小平副院长甄兰平党总支副书记邵叶鑫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学生代表以及来自省市相关专业学会协会的专家领导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开幕致辞中许映秋常务副院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建艺院教师实践成果作品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建艺院专业综合改革和一流专业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希望高祥生院长为大家阐述了设计图示在设计创作中的重要价值,手绘表现图、设计草图和方案深化图在设计创作不同阶段的应用方法线索——用线条探索设计的可能;线构——用线条构建空间的概念;线象——用线条表现空间意象。史莹芳老师代表参展教师表达了对导师、对学院的感恩之情,以及以他们为代表的建艺院教师们对设计专业教学工作的执着和热爱。

这次展览是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多年来深化专业教学综合改革的作品,是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背景下的一次成果巡礼。我们共同期待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专业建设道路上人才辈出,再创佳绩!

学校领导与老师出席

常务副院长许映秋致开幕词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祥生讲话

史莹芳老师发言

开幕剪彩仪式

作品联展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