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往兮如流电,计往亦开来”2021届毕业生晚会

2021-06-03 15:39文/杨鸿儒 蔡筱慈 图/徐杰(浏览:1719)

5月31日,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往兮如流电,计往亦开来”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王晓蔚、党总支书记季永华、综合办主任羊栋、分团委书记杨鸿儒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吉他社的激情表演中拉开帷幕。舞蹈表演《burning》《I GOT A BOY》《啦啦操》青春洋溢;《river flows in you》《分裂》《可乐》《天空之城》《遥远的歌》等歌曲的演唱令人动容;话剧社带来的小品《老师找我爸》更是让所有观众捧腹大笑。学院领导和辅导员送上的祝福视频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让观众们经历了从狂欢到伤感、从共同欢乐到依依惜别的情绪波动,一同挥洒了属于毕业的欢笑悲伤。最后,晚会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主席团合唱的《少年》中落下帷幕。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将2021届同学四年的大学记忆融合在舞蹈、歌曲、小品、视频等节目形式中,晚会主题鲜明,精彩不断,展示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毕业生们即将离开这个充满爱的温暖集体,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希望他们踏着青春的激昂旋律,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更加华美的篇章。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相信在毕业生们心中,一定会有一个弦歌不辍、永远欢迎他们回来的母校。

晚会现场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