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毕业典礼暨高考鼓舞晚会

2021-05-26 09:46文/羊栋 图/李思萦(浏览:2059)

5月20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应邀参加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鼓舞晚会。成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招生办、团委的协调组织下,成贤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学院团委、泰州地区招生老师的带领下,赴该校观礼并参加文艺汇演,演出将民族传统艺术与现代审美元素相结合,受到该校师生的一致赞誉,现场反响热烈。

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创办于1943年,距今已有78年办学历史,是泰州地区享有盛誉的江苏省首批重点四星高中,连续多年在高考前夕举办“高三毕业典礼暨鼓舞大会”,每年邀请3-4所高校参演,今年成贤学院与南京邮电大学、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一同受邀,见证2021届高三学子的毕业典礼。

文艺演出以同心同行、致敬致远”为主题,全校高二、高三近3000名师生、家长观看了演出。演出前播放了成贤学院招生宣传片及姜堰二中考入成贤学院并考取东南大学左波博士的祝福视频。演出中,成贤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表演了精心排练的歌舞《yesok》,节奏欢快的音乐,热情似火的气氛,轻盈动感的舞步,体现了青春活泼靓丽的舞蹈风格。东南大学艺术团表演了独舞唐印借唐三彩仕女俑从雕塑到复活的所见所舞,一窥大唐丰腴自信,奔放瑰丽的历史风貌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选送节目将现代与古典艺术相融合,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活力,充分展示了优雅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

2016年学院在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挂牌“优质生源基地”,两校不断加强合作、深入交流,成贤学院严谨的校风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学老师、考生及家长的关注与推荐,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泰州地区省重点中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晚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