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来我校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1-05-21 13:44文/王圣舟 图/龚超(浏览:2377)

5月19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来我校经管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金融硕士中心主任储小俊教授担任主讲。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综合办主任程希羲部分辅导员,2018级、2019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储小俊教授分别从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提出其完善的教学设施、优渥的教学条件、丰硕的研究生教育成果,非常适合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欢迎和鼓励同学们报考。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深入了解考研学习方法、参考书籍、应试技巧等方面的问题,储教授热情地为同学们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有助于同学们尽早确立目标、制定备考计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