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3+1”校企合作宣讲会

2021-05-13 09:32文/王圣舟 图/蔡心瑶 王瑞(浏览:157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5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华罗庚馆101顺利举办“3+1”校企合作宣讲会,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南京苏宁云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沃尔玛(江苏)商业零售有限公司、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江苏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南京)科技有限公司8家知名企业人事主管分别从行业发展、企业文化、工作岗位、培养方案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与参会企业人事主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经管相关专业的人才发展需求,行业发展前景,为学生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为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