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经济适用房在促进城市化方面的作用”专题讲座

2021-05-11 11:00文/图 陈宁静(浏览:1415)

422,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经济适用房在促进城市化方面的作用专题讲座在电子电工实验大楼719教室举行。东南大学建筑学博士弗朗西斯·邓·丹尔担任主讲嘉宾,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100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丹尔博士在居住区规划住宅建筑设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他以自己的家乡苏丹首都朱巴为例,介绍了当地经济适用房的创新规划如何有效解决住房短缺问题通过经济适用房的曲线系统研究为学生们提供了非常实用的设计概念参考案例。

讲座现场,丹尔博士使用中英双语与学生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最后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讲座。本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国内外住房政策、经济适用房的规划设计方法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将来从事建筑相关行业打下坚实基础。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