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04-17 19:24文/图 陆艳霞(浏览:1579)

为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学而思网校、京东五星电器、新东方斯林姆启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国瑞兴光税务师事务所四家国内知名企业在成贤413教室举行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毕业班辅导员及15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李清源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同学们进行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学生们各自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会后,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向招聘单位递上简历,并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企业方代表也耐心地解答并安排毕业生当场面试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的召开,让毕业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行业发展趋势等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地就业机会。

企业现场宣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