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17级风景园林专业一宿舍全员研究生录取

2021-04-15 14:02文/ 江晶 陶乐乐(浏览:3007)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17级风景园林专业桃12-217宿舍4名同学全员被国内外院校研究生录取,她们分别被苏州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和米兰理工大学成功录取。来自五湖四海的她们,性格相投,目标一致,共同将青春的努力化为考研成功的甜蜜果实。

刘思婕,来自17风景园林1班,中国共产党员,现已被苏州大学风景园林专业录取。她立场坚定,思想和行为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专业课的学习也毫不松懈,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南京市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主视觉设计优秀奖,校首届校友纪念卡设计大赛特等奖(方案已被采用)等荣誉。谈起备考经历,她强调目标坚定、早做准备的重要性,这也是她初试成绩第三的重要保障。

施铃灵,来自17风景园林1班,现已被米兰理工大学Urban Planning and Policy Design 专业录取,目前已收到多所大学的offer。对于申请国外研究生,她认为,需要配备的技能很多,学校的课程任务也很重,这就需要合理安排,正确取舍。准备作品集的过程漫长,需要提前规划主题、方向等。

翁靓娴,来自17风景园林3班,现已被中国农业科学院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录取。她曾荣获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设计大赛银奖,第十三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优秀奖,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入选作品等。在她眼里,考研之路漫长且迷茫,但坚定的信念、良好的心态、充足的准备是指引前进道路的明灯。

陈奕璇,来自17风景园林3班,现已被中国农业科学院农艺与种业专业录取。她曾获得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手绘设计优秀奖,第十一届中国美术作品学年展环艺设计大学组优秀作品等荣誉。她认为,国家线划定之后,无论初试成绩如何,一定要多和同学交流信息、互帮互助,尽量通过师生朋友圈和导师沟通信息,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复试时无论排名如何,都应全力以赴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17级风景园林专业的四位意气风发的女孩,一起走过四个春夏秋冬,她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既有颜值,更有才华。青春正当时,她们在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彩,217宿舍永远属于东大成贤这个大家庭,东大成贤也永远是指引路上的名师。在之后的人生之路上,宿舍四人也将通过各自的努力为祖国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继续发光发热。

从左至右依次为:施铃灵 翁靓娴 刘思婕 陈奕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