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中心来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

2021-03-29 09:47文/章根红 图/章根红 袁瑞君(浏览:173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助推教师适应新时代学生特点,进一步提升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提高课程教学实效。326日下午,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中心的专家们走进成贤,给我校教师带来了一场生动、实用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培训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管平主持,全校共140余名教师参加。

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得者、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师李骏扬以自己课程为案例分享了混合式课程建设、应用、申报的成功经验,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培训讲师赵慧向教师们作智慧教学工具的运用与实操的详细讲解和指导。

本次培训会加深了教师们对混合式教学的理解,明确了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的要求,掌握了混合式教学课程的设计方法及建设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推动我校课程建设和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培训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