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获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21-03-11 11:10文/图 陈赟(浏览:196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苏教安函〔2021〕1号)表彰了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是南京地区唯一受表彰的独立学院,徐昕辰(经管学院)、董文博(经管学院)、陈治毅(经管学院)三名学生获优胜奖,陈赟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是省教育厅举办的省级安全类知识竞赛,分为校赛和省赛两个阶段,我校自2012年首届开始就积极组织参与。在校赛阶段,为使竞赛顺利进行,保卫处与学校相关部门在赛前就场地落实、技术支持、人员落实等进行全面协调,从各层面保障竞赛有序开展。本届校赛成绩良好,最高分99分,均分75.85,较去年提高1.06分;通过率96.97%,较去年提高0.16%,经济管理学院、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列综合总分第一、第二。

目前,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在我校已作为每年的常态化工作进行,保卫处今后将继续积极探索各类形式新颖的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竞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