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省内学生返校工作

2021-03-09 19:00文/袁瑞君 图/胡飞雄(浏览:2122)

3月9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江苏省内学生陆续返校。

返校学生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教职工、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通过体温测量,查验苏康码及身份信息,依次入校,返校工作稳中有序。

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切实保障学生有序返校与校园安全稳定。认真开展学生返校申请、登记行程信息等工作,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审核;组织工作人员对入校学生依次开展体温检测、苏康码查验、身份验证等流程,安全有序高效完成返校工作食堂、宿舍、教学楼、实验室等进行全面检查消毒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级学院和辅导员发挥能动性,保持与学生密切联系,切实做好学生返校过程中的沟通、服务和心理疏导工作。

按照分期错峰返校的有关工作要求,我校学生分3月6日和3月9日两批返校。据悉,3月7日进行的首批返校学生核酸采集检测采样结果均为阴性。学生返校后,日常教学工作将于近期有序开展。

校领导现场了解返校情况

返校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