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标志性成果建设研讨会

2021-01-20 15:14文/石城(浏览:2562)

119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标志性成果建设研讨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郭正兴、党总支书记杨阳、常务副院长郭应征、副院长温旭丽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郭应征副院长主持。

郭应征副院长首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举办本次标志性成果建设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使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围绕学院“专业综合改革”和“江苏省一流专业”创建工作,结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业绩考核指标体系(试行)》强化标志性成果建设。随后,土木工程系刘美景老师、刘丹老师,工程管理系杨会东老师,分别就省优毕业设计建设思路和举措、《装配式建筑综合实训》教材建设、《混凝土装配式建筑综合实训》课程建设、《土木工程施工与组织管理》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等几个专题进行了汇报。紧接着,与会领导对各位老师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郭正兴院长在研讨会总结讲话时指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加强对标志性成果建设工作的重视,在省优毕业设计创建、教材建设、省级一流课程建设、微课建设、学生高水平学科竞赛、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将建设理念和实践相结合,将建设目标和举措相结合,将行业需求和人才培养相结合,把一流专业建设落到实处,力争在2021年年底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为学校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