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1-19 11:01文/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浏览:1589)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由刘刚、张庆等老师指导的“SWEET03”团队荣获2020年全国3D大赛之“数字文化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同时也是江苏省高校唯一获得该赛项一等奖的团队。

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由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协等单位指导,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赛事(简称“全国3D大赛”)。本次大赛我校共获省部级以上奖项4项,其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省部级特等奖项1项,二等奖2项。

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3届,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700万人、省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6万人、国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6万人,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的积极备赛下本次参赛成绩取得突破,充分体现了我院“统筹管理,一院一赛”的大赛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管理机制,增强创新创业大赛的实践性、创新性,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进一步推进学生双创能力的培养。

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