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南大安高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与揭牌仪式

2021-01-15 10:14文/程希羲 图/胡飞雄 袁瑞君(浏览:3908)

1月13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南大安高数字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与揭牌仪式我校真知馆207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签约及揭牌仪式的嘉宾有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委员、南大安高科技集团董事长许志怀先生,南大安高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数字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陆孚生先生、执行院长吴科先生、副院长陆邢先生、培训中心主任李乐女士。成贤学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教授、副院长董梅芳教授、发展合作处处长胡焱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陈雪琼,经管学院院长戚啸艳、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副院长孙亮和高凯丽、综合办主任程希羲出席活动。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戚啸艳教授主持。

许映秋常务副院长首先对南大安高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等情况,希望通过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协同育人。南大安高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陆孚生先生详细介绍了本次合作的背景及合作内容,希望能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南大安高科技集团董事长许志怀先生对成贤学院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深入合作、共同发展,达成对学生、对学校、对企业、对社会的多方共赢。

最后,许映秋常务副院长与南大安高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陆孚生先生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发展合作处胡焱处长共同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经管学院戚啸艳院长受聘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南大安高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陆孚生先生、南大安高数字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吴科先生、经管学院副院长孙亮受聘为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南京大学与东南大学系一脉相承,本次以该种形式达成合作,致力于整合江苏高校资源,发挥高端智库优势,提升长三角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十四五期间产学研新型研发机构的落地,为地方政府提供持续的智力保障。

参会人员合影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受聘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