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2021-01-14 14:30文/木子/图 胡飞雄(浏览:1540)

根据东南大学党委要求,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东成委〔2020〕17号)安排,1月13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机关各部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综合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学生等各方面代表参加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邢纪红主持。

会上,8位党总支书记围绕2020年度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以及开展反腐倡廉建设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逐一述职。邢纪红书记和许映秋常务副院长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邢纪红书记指出,2020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发展来之不易,各党总支党建工作彰显了各种特点和亮点。书记抓党建要明确重点所在、思路所在、抓手所在,防止问题“年年述、年年改、年年在”。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要求全面落实,巩固和拓展述职成果,确保述职述廉评议考核工作不走过场。

许映秋常务副院长表示,2020年各党总支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彰显了党建工作的成绩,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建议认真加以总结,使党建更好地引领促进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参会人员就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加强和改进工作思路及措施,开展反腐倡廉建设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方面填写《评议表》,对各党总支班子和总支书记进行了总体评价和分项评议。

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是我院贯彻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重要举措。今年全院支部书记层面的述职全部完成。

党委书记邢纪红讲话

许映秋常务副院长讲话

投票现场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