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组织参加全省冬春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01-12 16:57文/郑晨梓 图/胡飞雄(浏览:1587)

成贤分会场

111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真知馆105会议室组织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全省冬春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江苏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吴红辉分析了目前我国疫情防控的严峻紧迫形势,要求各学校准确把握五大风险点,切实抓好学校冬春季的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简要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全省教育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冬春季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部署强调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好的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方案,二是科学精准做好寒假和开学疫情防控,三是严密防范境外疫情的输入,四是强化校园管控和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五是引导师生家长加强防控,六是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和专项检查,希望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科学严谨、求真务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视频会后,我校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邢纪红首先传达了江苏省《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江北新区《关于迎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副院长董梅芳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分别就教学调整和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希望各单位做好对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关注他们的所思所想和身心健康,多措并举,提供暖心的服务。邢纪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掌握全校师生员工的行程和健康状况,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灵活调整防控方案,确保防控工作切实有效。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