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展

2020-12-28 16:24文/范思雨 图/各有关单位(浏览:24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深化师生廉洁教育,12月21日-25日,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纪委主办,学校纪检监察室和团委联合承办的“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展在电工电子实验大楼二楼展厅展出。期间,学校党政领导及5400余名师生共同参观了作品展。

此次展览作品为2020年我校师生创作的廉政文化主题优秀作品,主要以书法、绘画、艺术设计类作品为主,共展出优秀作品88件。作品内容紧扣反腐倡廉主题,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鉴赏价值高,体现出学生务实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艺术素养。

本次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让全校师生能够在文化的浸润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有效促进“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大学生廉洁修身”。

学校党政领导参观

机关

电计学院

建艺学院

机电学院

经管学院

土木学院

制化学院

基础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