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晶老师喜获2020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20-11-26 09:44文/江晶(浏览:1976)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提升民办高校辅导员职业荣誉感,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举办了第五届(2020)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江晶荣获2020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江晶老师从事辅导员工作14年,她时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以做 “四有好老师”为个人目标,培养出1420名合格大学毕业生,所带班级和个人均多次获得省级表彰。她担任党支部书记工作出众,所在支部被东南大学授予“支部示范工作室”称号,江老师工作数十年以来,站稳思政课堂,打通学生活动阵地,创新打造“小白姐”品牌工作方法,在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指导、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方面成果显著,育人实效突出。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搭建各种平台,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途径为辅导员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持续开展学生工作队伍培训、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辅导员评选等活动,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和人才支持,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个人获奖照片

获奖证书及奖杯

获奖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