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李响老师作创新设计技能讲座

2020-11-25 16:03文/李响 图/刘逸凡(浏览:1717)

1123日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李响老师,主讲了一场题为《高效技能创新——iPad设计手绘》的讲座。

此次讲座举办的目的在于,分享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移动终端设计技能,让我校设计专业的广大学生在第一时间获知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紧跟时代步伐。这是省内高校开展此项技术讲座的首例,具有创新价值。

讲座中,李响老师介绍了移动终端设计技能的诸多优势,比如操作简单、出图快、便于携带,可以进行信息化的无纸办公。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在实际设计项目中运用该技术进行方案设计、沟通的经验和方法,激发了现场的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讲座接近尾声时,李响老师还邀请大家加入设计手绘交流群,并计划将此群作为学习设计手绘的线上课堂,用以日后的设计交流、行业咨询及答疑解惑。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