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0-11-24 14:41文/木子 图/胡飞雄(浏览:1637)

11月23日,我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华馆101教室正式开班,全院3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出席开班仪式并动员讲话,各总支组织委员、综合办主任和部分辅导员参加,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主持仪式。

王荣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办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对党章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王荣副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充分认识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通过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加强理论修养,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学会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和理论,更好地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加强组织纪律观念,遵守培训班各项制度。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一周,通过集中辅导与自学、讨论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系统培训,11月30日进行结业考试。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作动员讲话

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