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1-24 10:19文/朱龙舜 图/胡飞雄 全媒体中心影像部(浏览:1670)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学校体育部的全力配合下,11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成功举办全校近300名教职工满怀热情,本着重在参与,快乐工作的健康理念踊跃参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9个活动项目:投篮比赛、跳绳跑、二人三足绑腿跑、30米抱球接力、赶“猪”比赛、运球绕杆、乒乓球接力、托球跑和射箭比赛,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场面十分热闹。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提升参赛人员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由工会小组长义务担任的裁判员认真负责严格守规参赛运动员积极参与,全力拼搏工作人员追踪记录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参赛教职工在趣味运动会过程中,加深了各部门各学院之间同事的联系,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全体人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工会主席唐小平与裁判工作组合影

裁判长王青禾与部分运动员、工作人员合影

运动会现场

附:获奖选手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