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对我校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2020-11-20 14:20文/谢静娴 图/胡飞雄 袁瑞君(浏览:1497)

11月19日上午,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办张明科长一行2人,代表江北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专项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校党委书记邢纪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邢纪红书记从组织保障、学生健康管理和疫情监测监管制度落实情况、日常卫生监管制度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张明科长对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制度保障到位,日常管理细致,同时,在详细了解学校食品冷链食品管理、快递消毒、公共场所消毒、外来人员管理等工作情况之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督察组实地查看了监控室、医务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并进一步给予了工作建议和技术指导。

会议现场

督察组实地查看

返回原图
/